Mighty Buildings 斥资 2200 万美元推进建筑 3D 打印
栏目:国 际 发布时间:2021-07-27
Mighty Buildings 斥资 2200 万美元推进建筑 3D 打印
 Tiffany 广西增材制造协会 6天前

Mighty Buildings刚刚在其 B 轮融资中又增加了 2200 万美元,在此期间它已经筹集了 4000 万美元。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初创公司自 2017 年成立以来总共筹集了 1 亿美元。这将使该公司能够继续推动增材制造,这是一个新的但快速增长的行业领域。

Mighty Buildings 是建筑 3D 打印领域的一家创新公司,不仅因为它已经开始了许多项目并与住房开发公司合作快速部署该技术,还因为它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与其他所有水泥打印公司不同,Mighty Buildings 并不是简单地在现场挤出一种快干形式的混凝土。相反,它使用一种专有材料,其中包括一种在打印过程中固化的光聚合物树脂,以生产复合元件,然后运往建筑工地进行组装。

图片

Mighty Buildings 的建造过程,以混合物的聚合物部分的紫外线固化为特色。图片由Mighty Buildings 提供。

通过这个过程,这家初创公司声称,与传统的建筑技术相比,它可以 95% 的工时和 10 倍的浪费减少 3D 打印房屋Mighty Buildings 表示,它可以在一天内 3D 打印出 350 平方英尺的单间公寓。

作为一个创业团队,我们长期以来一直热衷于以可持续的方式解决施工效率,联合创始人兼CEO光荣Solonitsyn我们花了四年时间研究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可行的总体规划。

到目前为止,Mighty Buildings 已经 3D 打印了许多附属住宅单元 (ADU),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其投资启动多层建筑的建设,从两到三层的单户住宅和联排别墅开始。Ruben 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希望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建造出第一座原型多层建筑。

图片

来自Mighty Buildings 3D 打印 ADU。图片由 Mighty Buildings 提供。

连同我们的新配方已经获得的可持续性改进,这将使我们能够开发我们的下一代材料,使我们更接近我们到 2028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可持续发展总监 Sam Ruben 说威武大厦的负责人。它还将使我们有机会通过减少我们的基础和其他非打印元素的影响来改进我们现有的设计。” 

该公司相信,有了额外资金,它将能够增强其供应链并加快研发速度,包括到 2028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虽然这将比更大的建筑行业提前约 22 根据 Mighty Buildings 的说法,净零排放的概念总是有问题的。通常被表述为一个模糊的目标,净零排放意味着排放的温室气体量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被抵消,最常见的是通过碳抵消或依赖不存在的技术(如碳捕获)的未来计划。

为实现净零排放,Mighty Buildings表示将建立高通量、可持续的微型工厂,加快蓝天研究,开发以回收或生物基材料为特色的复合材料,并在这些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供应链。微型工厂的具体情况以及它们如何为减少排放做出贡献尚未具体说明,但该公司表示,它们每年将能够生产 200  300 套房屋。这些工厂将建在目前存在住房缺口的地方。

从去增长的角度来看,同时实现零排放和经济适用房的最可持续方法是重新利用现有的、未使用的建筑物并使住房行业去商品化。尽管如此,Mighty Buildings 对建筑行业具有前瞻性,已经抓住了模块化、预制趋势,这似乎是为该行业带来可重复性和可预测性所必需的。鉴于该行业对生态系统的巨大影响,它可以为可持续生产带来的任何改进都可能对其碳足迹产生重要影响。

作为一个处于巨大市场新兴领域的小公司,它已经从财务角度显示出前景。该公司声称其拥有超过 7 美元。2021 年第二季度的合同总收入为10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