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的微型金属 3D 打印获得 B 轮新材料
栏目:国 际 发布时间:2021-08-26
Holo 的微型金属 3D 打印获得 B 轮新材料

Holo 的微型金属 3D 打印获得 B 轮新材料

 Tiffany 广西增材制造协会 3天前

Holo使用光聚合物浆料和立体光刻(SlurrySLA,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制造精密金属部件,已宣布完成 B 轮融资。在 B 系列中,Holo 很可能筹集了超过 1 美元,但具体数字尚未披露。投资者包括:Lam CapitalAtreides Management Prelude Ventures,以及之前的支持者 Tao Capital Advisors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传统的制造方法,如瑞士 CNC、成型和铸造,要么成本太高,无法批量生产,要么无法生产具有如此精细特征的复杂零件。PureForm MicroAM 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访问零件并生产其他方式无法制造的几何形状,”Holo 的首席执行官 Hal Zarem 说。

我们之前描述了Holo最初在内部为工业制造数百万个铜零件的愿望。现在,这家公司是Autodesk 的衍生公司,除了铜之外,还为不锈钢开放了 PureForm 3D 打印服务。借助新资金,该公司希望扩大其设施并进入更多材料和应用领域。该公司着眼于珠宝、牙科、医疗设备以及电子元件。他们还希望将公司规模扩大一倍,并提供更多材料。

图片

我们对 Holo 可以生产的零件的分辨率和表面质量感到震惊,并很高兴与它们一起探索珠宝的直接金属打印。利用增材制造的设计自由度和 PureForm 的优良特性,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真正独特的定制产品,这是其他制造工艺无法制造的,威尔士钻石中心高级经理西蒙·埃文斯 (Simon Evans) 指出。

图片

连同LithozAdmatecMetShape砧骨,河洛是增加了新的箭袋三维打印的弓。将 SLA 和数字光处理 (DLP) 的精度与烧结相结合,可以产生新的商业案例和3D 打印可能的新零件。

专注于数量,Holo确实具有相当的价值主张。我们不能忘记,像3D Micro Print这样的公司已经使用其他 3D 打印技术做这种事情十年或更长时间了。由于尺寸和体积相似,Holo 所做的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确切地说。但是,鉴于其他行业在 LCDDLP 和其他光源方面的投资,Slurry SLA 流程可以借助这些技术发展来提高其能力。SLA机器通常运行良好,Admatec Lithoz 类似公司已经证明该技术的生产是可行的。

图片

Holo 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正在生产一种大批量解决方案,与 Slurry SLA 中的当前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更适合制造和更多基于生产线的解决方案。潜在地,该公司也可以将这条线路出售给服务和最终用户。这真的可以为更大的数量打开这项技术。

通常,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已知但未广为人知的微型 3D 打印组件以成千上万的生产运行销售。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有了新的关注和大量投资,Slurry SLA 很可能成为使微尺度更容易获得的技术。

我们很高兴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功能,使我们能够支持从手术设备和牙科到微电子、微型机器人、消费电子和珠宝等一系列新的 MicroAM 应用,”Arian Aghababaie,联合Autodesk分拆的创始人说。

Prelude Ventures 的管理合伙人 Mark Cupta 表示:在很短的时间内,Holo已经开发出用于批量生产的最高质量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增材制造技术。

图片

上面,该公司展示了铜微型电感器阵列以及珠宝首饰,这很可能是 Holo 非常有趣的市场。钢质牙科基台也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而且定价和批准都合适。Holo 可以通过一种相同的基本技术设置和多种不同的材料在许多领域实现制造。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会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商业案例,因为无数新应用程序和零件的潜在市场正在不断扩大。我仍然认为 Holo 最初对铜的关注非常令人兴奋。在许多其他过程中,如粉末床融合,这是一项困难且成本高昂的技术。但是,随着材料组合的不断扩大,该公司在大批量金属打印中找到的不是一个而是许多成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