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
栏目:动 态 发布时间:2015-12-31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莅临慧思通3D打印创客工作室,协会会长邹镅钫向唐常务认真汇报了广西创建慧思通3D打印工作室和研究院前期筹备工作,同时介绍了团队成员、团队目标、创新商业模式,以及慧思通创业园拟落户中-――马(钦州)产业园的建设思路和方案。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


协会讯:12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广西人社厅厅长李宁波等主要领导陪同。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图1)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来到慧思通3D打印创客工作室,协会会长邹镅钫向唐常务认真汇报了广西创建慧思通3D打印工作室和研究院前期筹备工作,同时介绍了团队成员、团队目标、创新商业模式,以及慧思通创业园拟落户中-――马(钦州)产业园的建设思路和方案。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队对协会和慧思通团队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勉励协会和团队成员再接再励,为大众提供更多服务。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图2)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在观看由团队自主研发的一款名叫”悟空”的“智能务联”桌面级3D打印机。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一行视察广西众创示范基地(图3)